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我為什麽要加入Initiative Q?

我為什麽要加入Initiative Q?

您越早加入,您的回報就越高。我們相信Initiative Q將會克服支付系統改善的主要障礙,並有很大機會成為全球標準。不過,即使您認為成功的機會只有0.1%,您也可以視之為一張免費的彩票。

為什麽不?它是免費和安全的。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提供您的姓名和電子郵箱。

您的加入可以增加成功的機會,並加速支付行業的轉型──此改變對所有人都有利,這一變化將使每個人受益,無需攜帶現金和/或卡片,從而降低成本,減少欺詐和騙局。

您將會幫助減少巨大浪費和汙染,這些是由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造成的,目前它們消耗的能量與6百萬戶家庭一樣多!
註冊有什麽風險? 你將會如何處理我提供的數據?

沒有任何風險。加入是安全和免費的;您只需提供您的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。我們會安全地存儲您的個人數據,不會與其他人共享。我們只會向您發送與本項目以及貴賬戶有關的電子郵件(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)。如果Initiative Q未獲成功,我們將會刪除我們收集的所有數據。


這是我的邀請鏈接: https://initiativeq.com/invite/r4pCokOTm 

一旦我的邀請用完,此鏈接則將停止工作。您在註冊後請告知與我,因為我需要在我這端對您進行驗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